图书馆荣获市阅读推广先进荣誉称号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5日,由上海市图书馆学会、上海市中心图书馆主办的“上海市图书馆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举办。我院图书馆阅览部和阅览部主任丁仁娟同志分别荣获2014-2015年度上海市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这是继去年图书馆同时荣获市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后的又一次佳绩,同时也是民办高校中唯一荣获双称号的单位,彰显了我院图书馆在阅读推广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誉。

    此次年会主题是“图书馆:变革时代的使能者”。颁奖环节之后是两个主旨报告,分别是央视“百家讲坛”主讲嘉宾鲍鹏山教授作的《有源头活水来——图书馆与文化传承》和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研究员张晓林教授作的《开放获取与图书馆创新》。鲍鹏山教授的报告从重新定义“保守”为“保存守护”开始,最后以图书馆“保守人类德性”、“保守人类智慧”、“保守人类品位”、“保守人类人性”结束。下午的分会场共分四个,我馆5名参会馆员分别按照各自的岗位性质挑选了适合于自己的分会场进行聆听、学习和探讨。(图书馆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