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荣威杯”技能竞赛三周年纪念会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 发布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

1218日,“荣威杯”技能竞赛三周年纪念会在十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姜海山院长、朱南勤书记、机电系陈蔚文主任及上汽乘用车公司人事总监张镓、人事部赵明钧部长等嘉宾四人。机电系数控、机电专业主任及实训骨干教师也参加了会议。

朱南勤书记主持会议。首先,姜院长致欢迎词,陈主任就“荣威杯”技能竞赛举办三年来的工作小结及今后双方合作思路,作了发言。接着,在欢乐气氛中,校企领导为第三届“荣威杯”技能竞赛获奖选手代表,颁发了奖状、奖杯及奖金。

之后,会议就今后双方紧密、深入校企合作,进行了热烈交流。上汽乘用车公司张总,对举办“荣威杯”竞赛,以提高高级实训质量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作了充分肯定。“荣威杯”竞赛中获奖学生,都成为后续浦东新区职业技能竞赛中争金夺银的高手。毕业后,他们都被重点录用,在总装生产线、设备维护等关键岗位上,将受到公司关注与培养。张总十分高兴地表示,“荣威杯”竞赛,为企业造就了优秀人才,今后还将继续办下去。

最后,朱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企业的支持,表示校企双方为培养合格学生、为双赢而更紧密合作和探索,取得新成果。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