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基础》课 “我看‘十三五’规划”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6日-29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为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谋划未来五年中国的发展之路,这是举国乃至举世关注的议程。“十三五”规划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最后一个五年规划,也是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方略的重要规划。

  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好理解“十三五”规划并将之融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过程中,思政教学部举办了以“我看‘十三五’规划”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经过评委会审议,确定以下 31 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名单公布如下。根据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奖励办法,这些同学期末考查成绩为“优”,并作为期末综合成绩评定的重要因素。

附:一等奖学生名单

思政教学部

2015.12.15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