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学生前往美国肯塔基大学留学深造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外事处与美国肯塔基大学的协商,我院三年级同学均可申请前往美国肯塔基大学的相关专业进行留学深造。有意向的同学即日起可开始提交申请材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肯塔基大学的校方代表将于2016年1月7日前来我院进行留学申请现场指导,并对提交材料且审核合格的同学将现场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2、我院已经与肯塔基大学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对于我院已经完成两年半课程学习且达到入学要求的同学,均可申请到该校继续就读本科专业。

3、肯塔基大学的录取专业目录如下:(详细专业介绍见附件)

文理学院涵盖专业:

人类学、生物学、化学、经济学、英语、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

外国语言学与国际经济学(阿拉伯语,中文,法语,德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性别与女性研究、地理学、地质学、健康,社会与人口科学、历史、国际研究、语言学、数理经济学、数学、现代与古典语言学、

文学与文化(阿拉伯与伊斯兰研究,汉语研究,古典学,法语研究,德语研究,日语研究,俄语研究)

神经科学、哲学、物理学、政治科学、心理学

社会学、西班牙语、写作,修辞与数字信息研究

4、对于未达到该校英语水平录取要求的学生,该校可发放有条件预录取通知书。


学院外事处

201512月09日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