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考察团来我校文法系交流参观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

     


1126日上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一行20多人组成的考察团来我校文法系进行交流参观,文法系主任陈小明和文秘专业教师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文秘实训中心、外语情景实训室等,详细介绍了各实训室的功能和使用情况。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我校文秘专业实训室建设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随后,苏州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吴雨平教授、部分秘书学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带领50多名学生来到我校文法系参观考察。陈小明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文秘实训中心、傅雷生平陈列馆等。参观过程中,我校文秘专业教师与吴雨平教授就文秘专业建设、实训课程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吴雨平教授对我校文秘专业建设和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文法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