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王聪同学获第六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比赛上海赛区特等奖
发布人:英语系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

英语系再传喜讯。在全国第六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比赛上海赛区复赛中,英语系王聪同学冷静沉着,勇夺上海赛区特等奖,将代表上海赛区于129日至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全国高职高专写作比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面向高职高专学生的全国性公益赛事。自2010年创办以来,英语系选派的学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10月底,接到组委会2015年赛事通知后,英语系领导班子一如既往地关注,窦春霞老师主动积极地协调了预选赛并担任了指导教师。我系教师孙萌、曾玲和外教Noreen共同评选。在全系任课教师和辅导员的共同配合和参与下,系部预选赛有条不紊地开展并最终顺利结束。最终,凭着出色的文采和深厚的语言功底,已在口语大赛和阅读大赛中取得佳绩的王聪同学被选拔,代表学院参加了上海赛区比赛。王聪同学以一贯的认真态度,配合窦春霞老师的指导,在上海赛区复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预祝王聪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