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奥妙奇趣多 民工子弟齐惠爱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次数:

     1120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红十字团队与民办博爱小学34名三年级小朋友一道,前往位于静安区的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进行“惠爱民工子弟,探寻自然奥妙”的上海工商外学生红十字公益活动。

 周五一早,我校十名学生干部就随车前往民办博爱小学把小同学们接送到自博馆,当学生干部一行到达博爱小学后,三十多位该校三年级的小朋友们已经整齐地排好队伍迎接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到来。而后,众多小朋友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上车坐稳,等待着他们想象已久的自然奇妙之旅了。

 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学生干部以及小朋友一行抵达了崭新的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小朋友们在一些场馆志愿者引导或是介绍下,参观了起源之谜展区、史前动物模型展区、地球探真展区、缤纷生命和生存智慧展区等,让小朋友们了解自己身处的大自然是如此的神奇。在午间小憩间,一众学生干部还与小朋友们互动交流并且大玩风靡的大合照,一时间乐趣无穷。

 此次活动是由我院学生红十字团队联合学生会发起的惠爱农民工子弟的秋日公益活动,通过这样深入上海大型的科普教育基地活动,使小朋友们接触到了平常极少数能够有机会接触的较为真实、高端且具有科学教育意义的模型物件,令民工子弟有更多种途径接触自然科学知识,也使他们了解了自然界生存的奥秘,继续在以后学习中积极探索自然界奇妙的乐趣。(团委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