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海山院长赴临港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

金秋气爽,硕果飘香。113,姜海山院长、机电与信息工程系陈蔚文主任,赴临港出席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简称为荣威汽车公司)举办的校企合作会议。到会还有上海电机学院等6所院校的领导、系主任。企业与各校已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已到期。为续签新一轮三年合作协议,公司举办这次会议与签约仪式。

会前,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发动机及整车总装生产线及新落成的企业岗位技能培训大楼。企业壮观的生产规模与发展前景,令人赞叹不已。

会上,校企领导分别作了热情讲话。姜院长回顾了三年来与荣威分司校企合作历程,对荣威公司为学校提高育人质量所提供的积极措施、为学生生产实践及就业创造有利条件,致以衷心感谢。为今后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姜院长提出若干意向,得到公司领导积极赞同,一致希望今后为学校培养与输送优秀人才,更加紧密合作,取得“双赢”。

最后,姜院长、公司人事总监张镓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2016~2018年校企深度合作协议书。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