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数控、机电班学生赴华力公司就业参观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

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一家从事集成电路制造的专业代工企业,坐落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它是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的重要合作伙伴,与我系已经有3年的合作关系,已为其输送优秀员工20余名。本年度,华力公司将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名额50人,将对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优先择优录取,为我机电与信息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了好头。

1030日上午,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机电1301、机电1302和数控1301班的近110人,在系主任陈蔚文教授、自动化教研室贾金贵和张理老师以及辅导员李飞老师的带领下,到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华力”),参加专场招聘宣讲会及参观活动。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对员工职责、福利待遇、工作生活保障设施等作了详细讲解。会后,学生参观了华力公司员工的公寓型宿舍、星级餐饮服务及封闭式全自动化高科技生产线等,给学生们留下深刻印象。

之后,13级数控、机电班近50人报名华力公司。招聘笔试、能力测试及企业面试等流程,已于11.19结束。被录取的学生,将赴企业,为实现“华力人”梦想而努力顶岗实习。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