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2015年教职工钓鱼比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也为了选拔参加市教育工会钓鱼比赛的参赛队员,由校工会主办2015年教职工钓鱼比赛,于11月22日在休闲农庄如期举行。来自全校十多位垂钓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参赛者兴趣依然未减。钓位当场抽签决定,垂钓者按号就坐,上午十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拌饵料,抛杆,凝神静气,各出高招。虽然天气较冷,但比赛仍然充满了欢快、热烈、和谐的气氛。



    本次比赛设手竿钓鱼尾数和手竿钓鱼重量两个奖项,比赛时间均为3小时。最后实训中心徐欣老师以尾数最多获得冠军,同时也获单条最重奖项。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举办这样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工会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