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非英语专业组学生在“21世纪报杯”英语读报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

    在本月举行的上海市第四届“21世纪报杯”高职高专英语读报大赛决赛中,我院公共英语教学部选派的10名参赛学生全部获奖(非英语专业组)。


    本届读报大赛经过上学期的学院初赛最终确定10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非英语专业组的决赛。在为期三周紧张的赛前辅导中,公共英语教学部的两位指导教师林之丹和花莹为参赛选手制定了密集而有序的训练进度,并搜索了网上相关资料,针对比赛题型进行了大量的阅读训练和翻译练习,定期给学生布置作业任务,且通过个别面授、集体评讲、网络平台等方式及时对作业情况进行反馈,帮助学生理解句子结构、改进译文、提高阅读能力。

    十位参赛选手也配合老师积极备赛,在兼顾自己本专业学习的同时也尽最大努力挤出时间进行了大量阅读、翻译和概要写作的练习,多次在深夜挑灯夜读中完成作业任务并且和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备赛的三周对于全体10位学生和2位指导老师来说都是紧张而又充实的。同学们付出的辛劳终于迎来了回报,在本届大赛中他们十位全胜而归,为学院,为系部,更为他们自己争得了荣誉,也为其他同学的英语学习树立了榜样。(公共英语教学部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