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时报】海峡两岸大学生营销大陆决赛落幕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张志成)111日, 201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暨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大赛大陆地区决赛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颁奖仪式。上海工商外一队、上海工商外二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工商外不败战队、工商外文法队获得三等奖。在该赛举行的争霸赛中,广州工商学院包揽“争霸赛”冠亚军,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夺得第三名。比赛前八名入围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主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教育培训部承办。竞赛内容是由每队同学开办自己的公司,模拟企业生产经营场景,队员们在计算机平台上进行生产、采购、销售活动,挑战竞争对手,模拟市场核算成本,以获得最大的收益。

http://cnepaper.com/lhsb/html/2015-11/17/content_5_10.htm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