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时报】台湾两大学生获傅雷翻译奖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张志成) 117日,傅雷杯大学生翻译奖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台湾文藻大学德语系学生郑百乔翻译的《雪:一场意外的雪》,西班牙语系学生萧汝卉翻译的《天使来过》,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翻译奖。

     该奖项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领衔创办,连续举办了三届,每届都受到市内外高校的欢迎,台湾文藻大学连续两届参赛。本次翻译奖还吸引了安徽外语学院、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等市内外10所高校选派学生参赛。比赛分英语、日语、韩语等6个外语专业进行,最后18篇作品胜出。

http://cnepaper.com/lhsb/html/2015-11/13/content_5_6.htm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