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开展2015级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

为建立2015级心理健康教育的三级网络,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于11月9日对各班级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培训会在北校区8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过晓丹和我院14、15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工作由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陈江媛主持。培训中,陈老师介绍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明确提出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同时让15级心理委员加强与14级心理委员的交流。此外,陈老师还要求班级心理委员主动开展心理健康宣传主题班会,并通知各系心理委员下周开始团体心理活动训练。(基础教学部、学生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