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系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法语系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

2015113下午两点半,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法语系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我系教学常务副主任徐晓葭老师、学管主任唐池珍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张佼老师、分团委学生会第11届老干部、第 12届新干部及全体15级新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换届仪式。

伴随着优雅的法语歌曲,换届仪式拉开了帷幕。首先11届分团委副书记韩荣焰为大家总结了我系分团委2014-2015学年的工作报告,展示了这一学年我系分团委学生会杰出的工作成果。张老师为第11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辛苦付出和不断努力,以及和老师们共同的配合协作,给我系添光加彩!随后,出席会议的老师们为14级优秀学生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对我系做出的贡献。接着,老师们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们颁发了聘书,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秉承上一届干部们的优良作风,继往开来地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将法语系建设的更加美好!其后新干部们做了生动详细的就职演讲,在表明了自己决心的同时,也承诺自己将在接下来的工作道路上尽心尽责,不负众望。最后本次换届仪式在张老师的致辞中接近了尾声。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法语系分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让我们一起努力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

(法语系詹亚囡攥稿)

(法语系王子杰摄影)

(法语系王银银摄像)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