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召开2015级新生心理普测报告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10-25 浏览次数:

    1023日上午,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四号楼团体心理活动室召开2015级心理普测报告会。会议由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陈江媛主持,学生处处长沈李、副处长曹鑫海、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过晓丹以及2015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会议,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向各系汇报了普测的情况,对辅导员队伍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点和方法进行了普及,同时对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普测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即将开展2015级班级心理委员选拔与培训工作,在会议上向辅导员队伍讲解了心理委员的选拔条件和职责。
    本次报告会得到了我院学生处辅导员队伍大力支持,促进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与各系部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方面的联系,为建立健全2015级学生心理健康三级网络打下基础。
(基础教学部、学生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