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海山院长检查校园安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10-06 浏览次数:


105日下午,学院院长姜海山来到学院检查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情况,并慰问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值班人员。

姜院长先后来到学生宿舍楼、图书馆、南区休闲广场、学院监控指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值班情况,询问了假期值班安排,并代表学院给留校的学生、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和表达了感谢。同时,姜院长还要求假期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假期留校师生的服务工作,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疏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园的安全稳定是高校假期的重要工作,学院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姜海山院长要求各部门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学院的安全和稳定。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