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出席本次教职工大会的领导有钱莹董事长、姜海山院长、朱南勤书记、毛忠明副院长、黄平副书记副院长等,大会由新任院党委书记朱南勤主持。


    钱莹董事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并向全院教职工隆重介绍新院长和新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往开来,同舟共济,把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未来建设得更加美好。随后,毛忠明副院长和黄平副院长分别宣读学院2014—2015学年表彰决定,受表彰的7个优秀部门、56位优秀个人上台领奖。姜海山院长宣读董事会嘉奖令,表彰奖励学院招生团队。


    表彰环节之后,姜海山院长作重要讲话,从抓紧制定学院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夯实高职教育的基础、加强以学科专业带头人为重点的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薪酬激励机制、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学风建设、加强以国际合作办学为重点的国际合作交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生源质量和行政工作效率等九个方面向大会阐明学院2015—2016学年工作要点。姜院长还就如何推进当前工作、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向全院教职工详细阐述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理念:一、分清轻重缓急,分类指导、广泛调研,突出职业教育特点,扎实推进三年行动计划,让改革成果实实在在惠及课堂、惠及师生。二、尊重学院民办、专科、语言类为主的特点,发扬光大学院原有的办学理念和优良教风学风,坚定信念、保持定力、明确担当。三、立足学院发展现实,以实事求是为基本准则,充分运用好民办院校体制机制优势,提倡民主、尊重首创、求同存异、令行禁止,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四、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责任明确、分工科学,切实提高行政工作效率,为教学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朱南勤书记作大会总结,强调院党委会的政治核心作用,并要求各系部认真领会姜院长重要讲话精神,保证新学年各项工作开好局。(院办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