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4日上午9点,招生就业处在五号楼一楼多功能远程面试室举办了“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毛忠明副院长、学生处沈李处长、招生就业处武桂玲处长、徐华副处长、各系行政副主任及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毛忠明副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要求大家把握就业政策,熟悉就业流程,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武桂玲处长就2015年各项就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截止2015年8月25日,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9.76%,签约率达98.65%,成绩优秀。徐华副处长对本学期的就业工作日程进行了解读,也对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提示;储清老师演示并讲解“就业信息服务网使用操作流程”等内容。最后,后保处陈秀兰老师、院档案室葛春晖老师分别就毕业生的户籍和档案管理内容及其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会明确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流程及时间节点,使老师们对我校就业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我校顺利开展毕业班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招生就业处、学生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