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度重要信访事项办理和信访稳定工作考核喜获优秀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

    近日,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信访办公室通报,根据市教委《关于在本市教育系统实施重要信访事项办理和信访稳定工作考核的通知》(沪教委信【2014】4号)要求,我校2014年度重要信访事项办理和信访稳定工作考核等第喜获优秀。
    学院党委一贯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并指定党委办公室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近年来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信访条例》,加强对信访工作的组织领导,规范信访工作的制度建设,强化信访工作的考核和督促检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4年共收到教委信访办转发的人民来信和12345市民服务热线转送单及电话信访共八件。学院党委办公室接到信访通知单后第一时间和相关系部或职能处室核实情况,并与信访人取得联系,诚恳耐心的做好解释和沟通工作,把信访危机化解到最小程度。同时也做好信访统计以及情况反馈的上报工作。

    此次“优秀”的获得,将激励我校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不断完善信访工作制度,再创信访工作的新业绩。(党委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