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与上海圣和圣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海圣和圣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曹爱华经理、人力资源主管黄秋雪女士来访我院韩语系,受到院系领导的热烈欢迎。潘家俊副院长、韩语系主任金钟太教授与曹经理一行进行了友好、富有成效的交谈。在中韩文化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中韩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金东勋教授、韩语系教学副主任吴善子、韩语系行政副主任毕盛楠参加并且见证了这一仪式。同时,在八号楼二楼阶梯教室,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黄主管为即将面临就业的13级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公司宣讲,后对学生进行了面试。

    潘家俊副院长指出在目前职业教育面临快速发展的形势下,我院作为以语言教学为特色的高职院校,寄希望能够通过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提高语言应用能力,尤其提高职场环境下语言应用的能力。曹爱华经理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双方密切开展校企合作,并且取得丰硕成果充满信心。还表示圣和圣公司与韩语系合作关系将长期保持,不仅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希望在课程建设等方面也能够深入探讨和合作。

    会议结束之后,韩语系分团委副书记王雪和部分学生干部陪同曹经理参观了韩语系实训中心和校园。(韩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