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度学院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学院于四百人报告厅举行2014-2015学年度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院长朱懿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平、周春林,团委书记王媛、副书记薛正豪,学生处副处长曹鑫海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许艳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王媛老师做了2014—2015学年团学工作总结,总结了2014-2015学年我院大学生团学工作以及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强调在过去的学年里,我校学生在学生先锋模范的带领下,积极深入专业班级和社会群体当中,用自身学习积累的知识回馈给学院和社会,并涌现出一批模范带头人物。随后,院团委副书记薛正豪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由院团委王媛书记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学干部、共青团标兵颁奖。

    文法系学生会副主席顾英杰同学上台作为学院共青团标兵代表发言。他从自身团学工作经历说起,号召青年学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广泛积极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国家和上海城市发展而努力奋斗。随后,学院2014年度大学生人物奖自立自强类代表,日语系2012级学生于玥同学、学院红旗分团委获奖单位代表,日语系分团委书记梁艳老师、先进个人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陶聪同学依次上台发言。

    发言过程中,院长朱懿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平、周春林,学生处副处长曹鑫海分别为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获奖个人和集体,2014年“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唐池珍老师,“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日语系红星连小分队,2014年上海市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2014-2015年度优秀团支部、红旗分团委、星级社团等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春林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周春林书记在讲话中提出,我们学院旨在努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就业能力、创业能力等多方面发展能力,希望广大的青年团员将自己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建设发展工作以及社会实践工作中去,为我们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壮大,为上海“四个中心”建设付出我们教育行业具有特殊而又有深远意义的贡献。本次表彰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正式落下帷幕。(团委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