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节之师生外文歌曲合唱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人:法语系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由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及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共同发起的“青春飞歌”师生外文歌曲合唱比赛在我院400人报告厅隆重上演,报告厅内灯光璀璨、人声鼎沸。全院十个系齐聚一堂,座无虚席。法语系师生合唱《放牛班的春天》这首法语歌曲,出色的表演,动情的合唱,赢得阵阵掌声

       在持续一个月的合唱训练中,我系参加大合唱的33名同学在师长们的关心下,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的大合唱比赛训练中,大家从不熟悉歌曲到牢记每一句歌词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同学们一遍遍练习,认真的神情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连续的艰苦训练难免使人疲劳,有时使人枯燥,但每天“听到”自己的进步,听到越来越默契和谐的合唱,心中感到更多的是成就感和快乐。展现出了法语系学生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比赛中,我系学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良好的艺术素质和精神面貌,也很好的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为我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法语系 朱雯依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