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高职首设应用俄语专业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5-06-23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市教委下达的招生计划,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今年新增应用俄语专业,面向全国10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新生72人,其中上海市36人。这是上海高职第一次开设俄语专业。应用俄语专业学制三年。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比较扎实的俄语基础,能够使用俄语进行交流,并且掌握俄语商务活动的职业技能,能胜任商贸、外企、旅游、外事服务等行业商务文秘、俄语导游等岗位的商务俄语应用型人才。


http://xmwb.xinmin.cn/xmwb/html/2015-06/17/content_37_4.htm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