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带领心理社学生开展“OH卡沙龙”活动
发布人: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

201563日,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4号楼团体活动室开展了“OH卡沙龙”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王焕然老师组织,心理社部分成员参与了这次活动。

OH卡是一种潜意识投射卡,一般用于心理辅导或心理咨询中。本次“OH卡沙龙”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探索内心世界,完善自我意识。本次活动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积极探索内心感受,分享心灵故事,活动气氛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逐渐推向了高潮。

OH卡在本次活动中被学生认识、熟知并喜爱。学生对本次活动也充满了兴趣。发展良好的自我意识是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条件。因此,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会不定期的开展既满足学生兴趣又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活动。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