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开展“525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

2015525日,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中校区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陈江媛老师、王焕然老师组织,部分班级心理委员、心理社成员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包括横幅签名、心语心愿、发放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宣传册和宣传卡贴。学生积极在横幅上签名,以响应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关爱成长,你我相伴”的口号,并在心愿墙上贴上自己的心愿,以表达对自己未来的祝福。同时我中心为学生提供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宣传册,该宣传册除了宣传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以及心理咨询相关的知识。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关注自身成长,并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心理咨询,鼓励学生积极面对现在或未来可能会面对的心理冲突。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的支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我院今后的心理健康咨询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