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香港JULAC文献传递服务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文献提供机构的资源共享与合作,扩充可获取的资源范围,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大学图书馆长联席会(JULAC)本着自愿结合、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同意在著作权法的保护框架内开展文献传递服务。

    JULAC包括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岭南大学8所高校成员馆。高校读者通过CALIS,每年可免费获得JULAC 8所高校图书馆每家100篇的文献资源,文献以电子邮件方式传递。


   有需要的老师可以联系我们:



电话:68020652转808  手机:13621939053

Email: dingrj@sicfl.edu.cn

联系人:丁老师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