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PGA招生问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06 浏览次数:

2015年招生简答(PGA高中国际课程双文凭班)

1问:什么样的学生适合报读PGA高中国际课程双文凭班?

有志于出国就读世界一流名校的初三毕业生. 因此,PGA高中国际课程教学中心--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欢迎全国优秀初中毕业生报名。

(021-68020090         021-68020091

2问:PGA高中国际课程有那些优势?

答:PGA高中国际课程主要有以下几点优势;

办学成效优势:PGA高中国际课程由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ACT)共同研发,在全国20多所重点高中合作校已成功运行9年;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成效性、保障性,不同于中介机构或学校自行开发。
文凭认可优势:该课程体系及文凭,获得美国教育权威认证机构六大联盟的认证,其毕业文凭为全美所有大学所高度认可。学生毕业即凭借此文凭可以优先获得美国一流大学的录取和奖学金。

教学成果优势:历年来PGA毕业生,100%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知名大学录取,超过41%的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超过92%的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100名的大学录取,超过35%的毕业生获得2000美金至美金不等的奖学金;PGA高中国际课程荣获最具领导力教育品牌、最具竞争力教育品牌、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品牌和十大国际教育交流品牌荣誉。

升学优势:完善的学业规划课程和升学指导服务贯穿高中三年的整体教学之中,(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全程留学服务支持,申请、选校、签证及学位认证。签订协议,承诺PGA毕业生100%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优秀本科大学录取

费用优势:真正开辟了直升国外一流大学的绿色通道,无须再读预科,减免学分,节省费用和时间。(三年的国际课程费用低于美国高中一年的学习及生活费用)


3.问:PGA高中国际课程班留学顾问服务包括什么内容?
答:本课程班的特点之一就是在教学过程中始终贯穿了顾问服务,包括以下两部分:

学业规划,主要包括根据学生情况、未来大学专业选择等制定学习计划,建立学生档案,帮助学生明确目标,指导学生完成计划,定期与家长沟通学习情况等;
咨询服务,包括了解学生意愿制定留学方案,指导家庭经济等各项准备,提供各大学信息、专业信息,奖学金申请信息,学分减免信息,协助学生决定大学和专业的选择,提供学校、奖学金、学分减免申请服务,提供签证信息并指导学生面试技巧,出境指导,机票预订等。此外,可向学生提供抵达境外时接机、住宿安排等服务。

※一站式服务,免留学申请费用(中介一般收费3—10)

(021-68020090         021-68020091

4问:你们如何保证教学质量?

答:PGA高中课程班教学中心设有教学主任负责按照项目手册进行教学管理,教学主任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国际课程教学主要由外教担任,同时配备了中方辅导教师,为教学提供了双保险。教学严格按照经过实践的检验的流程进行,并建立完整的学生评估体系,定期进行教学评估。每个教学班还配备一名资深班主任专门负责学生管理,及时了解学生状况并与学生家长沟通、配合,使学生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5、问:PGA高中国际课程双文凭班外教来自哪里?

答:一般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他(她)们都具备专业教师

资格,执教经验丰富,经过专门选拔而来。


6、问:入学考试如何报考?

答:我校入学考试需要提前电话或者到学校咨询后预约排号

(021-68020090         021-68020091

预约成功后可到招生办办理相关手续,需要学生填写报名表格,缴纳1寸近期同底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提交相关成绩,参加考试学生需缴纳人民币500元的报名考试费,领取考试通知单。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820,但招生计划录满即停止报名,具体考试日期另行通知。


7、问:你们今年招几个班?

答:计划招生4个班个(其中:上海30人,浙江20人,江苏20人,其它各省市(30人)


8、问:老师,PGA高中国际课程班学费多少?(人民币)

答:中美班:每生每学期49000

   中加班:每生每学期44000

代办费:例如:加拿大学籍注册费、考试费、教材费、保险费、住宿等。按照实际发生的费用另行缴付。


9、问:PGA班有没有奖学金?

:凡达到各省市中考重点线学生,报考PGA高中国际课程班,通过入学测试,入学测试成绩在90分以上,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0000元整。入学测试在80分以上,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0000元整

凡达到各区中考重点线学生,报考PGA高中国际课程班,通过入学测试,入学测试成绩在70分以上,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元整

以上奖学金由PGA全国管理办公室设立发放。


10、问:你们学校的地址?

答: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大学城---惠南镇勤奋路228


11、问:去你们学校的主要交通?

答:公交:南新专线、南南线龙滨线、奉南线、沪南线、惠嘉线、塘南线等等到南汇汽车站可乘南闵线、张南线等到人民东路丰海路站(北校区门口)

地铁16号线(惠南站)

可乘龙芦专线,1071路,龙惠线,浦东24路等到人民东路丰海路站(北校区门口)


(021-68020090         021-6802009


附件:PGA中美双文凭班招生简章.doc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