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学生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的同学们在学院和系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中纷纷崭露头角,发扬青春朝气,舞动青春活力。

       4月8日晚,电商1401班的傅雪玮、苏雯,数控1401班的施鸣杰 ,数控1402班的徐晨炜、顾聪,以上几位同学作为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的代表队参加了主题为“诚信在我心中”的双语演讲比赛。比赛前他们积极准备,为比赛精心制作PPT,相约一起练习演讲,最终荣获“团体优胜奖”。另外徐晨炜同学为个人演讲比赛也做了很多努力和准备,最终他也获得个人演讲比赛的“优胜奖”。

       在同样星光璀璨、热情洋溢的夜晚,8号楼二楼报告厅内“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正在激烈进行。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机电1402班级的蒋严威同学穿上正装就好似披上战袍,作为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代表出征,与其他九系同学进行激烈角逐。蒋严威同学在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展现出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的男儿朝气,向参与比赛的选手、评委老师以及观众们展示机电专业学生将自己的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决心。最终,蒋严威同学凭自己的实力荣获“优胜奖”。

       大学里各类比赛活动精彩纷呈,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锻炼自己,广结好友,为系争光。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