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帆起航—-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2015年3月3、5日晚自习,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分别召开了本学期13、14级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辅导员带领下,240多名学生准时到会。会议由朱云副主任主持。

       首先由朱云老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从班级日常管理情况、班级文化建设、班风及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各类学生活动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着,朱老师对本学期我系学风明确提出“三、四、五”的要求:1)“三个”狠抓,即狠抓早晚自习、上课出勤及学风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四个”坚持,即对考试舞弊、夜不归宿、学生违纪违规现象及突发事故,坚持“零”容忍,确保学生工作稳步向前;3)“五个”不准,即宿舍内不准使用违章电器、上课不准穿拖鞋、校园内不准抽烟、教室内不准带外卖、周五不准带拉杆箱进教室,进一步约束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

       之后,进入了师生互动环节,随机抽取同学对辅导员进行现场评价,并由各班班长对班级的优缺点进行总结。通过热烈、活泼的师生互动,加深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了解与情感交流,为我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呈现了崭新的一页。

      最后,朱老师表示,今后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将面向、服务全体学生,给予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一定的帮助。“羊”帆起航,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学生管理团队,将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院系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三年行动计划的圆满完成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