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时报】台高校在工外职院设教授定格动画流动站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5-04-08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张志成) 330日,台湾树德科技大学教授邱禹凤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举办沙画艺术讲座,并代表学校在该院设立教授定格动画流动站。

   近年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与台湾高校交往互访密切,共同探讨高等教育改革等问题,达成了许多共识。去年,该院与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实现了互访,并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双方确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享产学及教学研究的资讯;定期组团互访;互派交换生;共同开展科研活动,交换科技论文、学术期刊、教材和图书并相互邀请双方参加各自主办的学术会议活动。

          http://116.236.195.185/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