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学部举办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四百人报告厅,学院思政教学部邀请第十三届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周锦尉教授为2014级全体学生作《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思政教学部主任姚惠福主持,日语系、韩语系学生现场聆听了报告。其他学生通过闭路电视在各教室收看。

    周教授围绕如何正确看待当前国内外形势、今年“两会”主要内容、习近平在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讲话及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四个方面展开。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落实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要增强忧患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切实认真抓实干。在加力稳增长、持续推改革、着力调结构等重要任务上下功夫。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周教授报告信息量大,所举事例生动,分析全面透彻,对同学们准确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很有启发帮助。(思政教学部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