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青春飞扬 ——记英语系羽毛球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6日5点20分,由英语系体育部举办的英语系羽毛球决赛在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4项比赛。

    从3月23日开始,八十余名参赛选手被分成多组两两对决,同学们腾挪跳跃,英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引来现场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

      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


     各项决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英语系羽毛球项目的最高水平。

    历经数天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相继诞生。获得本次比赛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为1408班王鑫、1404班刘佳俊和1408班马克;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分别为1409班苏丹、1404班杨骐语和1407班顾莉莎;女子双打的冠亚军组合分别是1404班杨骐语、蒋高媛和1407班陈怡渲、邵晓莉;混合双打的冠亚军组合分别是1409班苏丹、1403班潘贤康和1413班胡昭慧、1403班刘坤。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同时也展现了英语系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英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