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创业青年回校建工作站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岗位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5-03-17 浏览次数:

    本报讯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去年底成立了原画设计流动工作站,建立者是校友高尚,开办设计公司的他想通过工作站培养学弟学妹成为原画设计人才,也能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成立至今仅3个多月,学弟学妹们已为企业创造了100万元产值。

   据悉,高尚是学院影视动画专业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选择创业的他创办了一家网络游戏项目的设计公司,经过打拼,如今年产值过千万。

    对人才的渴望让他萌发出回校招揽人才的想法,“同时也是为学弟学妹的就业搭建一个平台。”经过与学院艺术设计系交流后,去年12月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在艺术设计系设立原画设计流动工作站,设计系提供场所,选拔学生进站后将按照公司要求进行培养。每周高尚也会派人员给学生授课,提供企业真题项目的训练等。

    据悉,艺术设计系共有35名学生被选拔进入原画设计流动工作站,胡春阳、刘文婷等5名毕业生被公司录用为正式员工。

    刘文婷表示,进入工作站后她接受了专业的技术指导和真题项目训练,“对我来讲提升很快,现在我能独立承担公司下达的项目任务。

      据高尚透露,学弟学妹上岗后已经迅速适应工作,参与或独立完成了多个游戏项目,“3个多月来为公司创造了100万元的产值。

                                                           (通讯员 张志成

http://app.why.com.cn/epaper/qnb/html/2015-03/17/content_246492.htm?div=-1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