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浏览<-学院首页
朱士昌副院长等领导为第二届“荣威杯”职业技能竞赛颁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27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5日下午,3号楼多媒体教室内机电系12、13、14级学生济济一堂,群情高涨、洋溢欢笑,参加由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主办、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第二届“荣威杯”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大会。出席会议有:上汽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赵明钧、乘用车公司人事主管许俊、学院副院长朱士昌、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傅建辉、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陈蔚文及机电系各专业主任。

       根据校企合作协议,为体现竞赛技能操作的水平与公正,荣威汽车公司委派技术专家担任主考及考评,全额资助奖金及奖杯制作经费,又为获奖选手赠送“荣威SUV”精制车模等纪念品。赵明钧高级经理、朱士昌副院长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竞赛颁奖仪式前,赵明钧高级经理热情致词,充分肯定“荣威杯”技能竞赛的举办意义,它既有利于提高技能实训质量,更有利于校企深度合作,已在荣威汽车公司上下产生了一定影响。公司领导表示:“荣威杯”技能竞赛,今后将继续举办下去,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与实训,在“荣威杯”的平台上,磨练自己品德与技能,争取成为“荣威人”。

       最后,朱士昌副院长讲话,充分肯定“荣威杯”技能竞赛作用,它是机电系校企合作的特色之一,是探索高职教学改革新路子。希望机电系校企合作之路走向深入、广阔,结出更大成果。


 

 

copyright© 200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管理员email: webmaster@sicfl.edu.cn
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87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