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慰问 爱心暖学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1-26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春林、学生处副处长曹鑫海、文法系行政副主任陈瑜及辅导员张磉一行4人,来到位于徐汇区的文法系学生单同学家中,给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带去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问候。

   文法系小单同学父母在他10岁时就因车祸而离世,家中没有一位直系亲属,小单同学靠着街道的帮助一人坚强生活。2014年9月小单同学考入学院文法系文秘专业学习,学习刻苦,担任班级和系部的学生干部工作,表现优异。文法系和学院相关部门的老师都一直关注和关心着他的生活,通过多种渠道给予他生活上的帮助。此次前往小单家中进行走访,周春林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谈话,了解了小单入校以来对学校生活和学习状况的感受,鼓励他继续积极乐观地生活,同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也对之后的学习生活给予了希望。小单同学也对学校和老师对他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前几日,英语系行政副主任申洪波、辅导员范颖老师前往寝室看望父亲不久前病逝的殷婷同学,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行政副主任朱云带领辅导员李飞、王佳丽前往母亲已故、父亲突发重病花去大量医药费的沈同学以及去年7月父亲去世的张同学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和老师对家庭特别困难同学的一片关爱之情。

   进入学院学习的每一个学生就像学院的孩子,学院各个部门不时地给予着关注和关爱,让学生在一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中快乐成长!(学生处、文法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