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2014级校园新生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人:英语系 发布时间:2015-01-05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8日晚六点,英语系2014级新生歌手大赛在我院四百人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英语系分团委书记吴婷婷老师,孙辉老师,夏洋洋老师和伍倩倩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这是英语系2014级新生第一次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为了准备这次大赛,英语系分团委学生会先期进行了初步的海选, 13名同学在初赛中脱颖而出,今晚,这里就是他们的舞台,也是属于英语系全体新生的舞台!比赛分为两轮,分别是自选歌曲和抽定歌曲环节。

   一段动感的B-BOX为本次比赛拉开了序幕。1412班沈艺同学一首饱含深情的演唱,让人为之动容;1403班的李歌在舞台上展现出大将风范,一首《domino》点燃全场,博得阵阵掌声;1409班的李小曼更是以一首粤语歌曲让大家眼前一亮,现场气氛欢快活跃。经过第一轮激烈的角逐,六名同学进入复赛。其间的游戏环节也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最后一轮清唱环节中应用英语1403班李歌同学的一首《becauseof you 》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了决赛冠军。应用英语1405班张连娜和应用英语1404班杨旗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其他选手获得英语系十大歌手称号。

   选手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把最动听的歌声奉献给了观众。对于英语系2014级同学们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也将是他们大学生活中的一段美好回忆。

                                                (英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