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吕奕颉获上海市高职高专英语戏剧比赛歌曲组一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

 12月19日,首届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戏剧表演比赛在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英语系1302班吕奕颉同学携乐队以一曲《Just Tonight》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一举斩获歌曲组一等奖的桂冠。

 上海市首届高职高专英语戏剧表演比赛有上海市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对高雅艺术的兴趣,展示当代高职学生的风采。比赛分为英语戏剧组和英语歌曲组,共有来自全市高职高专院校的9个戏剧类节目和7个歌曲类节目入围决赛。由英语系选送的歌曲《Just Tonight》为现场演奏作品,主唱吕奕颉曾在英语系13级综合能力实训汇报演出中获得过歌曲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乐队其他成员均为我院学生,分别为鼓手何滨、贝斯手陶嫄、吉他手王益康和吉他手李谐之。在初赛阶段,乐队进行了多次排练,在李冠群老师的指导下,录制了演出视频,并进行了外景拍摄,最后精心编辑成了参赛视频短片,轻松入围决赛。比赛组委会的评审委员会对吕奕颉等同学的评价是“非常专业”。

 19日决赛现场请到了上海戏剧学院戏剧专业和声乐表演专业的专家以及上海市外语界的专家担任评委,各校参赛选手亦是强者如云,但我院选手依然凭借极强的实力拔得头筹。吕奕颉同学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标准的英语发音、颇具震撼力的现场唱功、完美的舞台表现力、乐队的专业而娴熟的演奏、以及全体默契的配合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和嘉宾、评委。上海戏剧学院声乐表演专家周艳霞副教授在点评中说:“表演让我很震撼,虽然你们不是专业的,但是达到了专业的水准。”

  英语系历来在上海和全国的各项赛事中表现出色,此次首届高职高专英语戏剧表演比赛也成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综合实力和水平,展示了英语系第二课堂活动与教学改革的成果,祝愿在今后英语系师生能够秉承传统,再创佳绩。(英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