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组织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12-19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日,由商务系主办的“寝室文化节”在商务系全部男女生寝室中展开了。

    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奖项共有八个,首先以宿舍环境,寝室卫生,安全用电为主要内容,其次再根据各寝室的布置风格进行评选,活动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不主张铺张浪费。

     经过重重筛选,南区9号楼219寝室凭借着她们不同寻常的style以及丰富的想象力,获得了最具创意寝室奖;而最温馨最像家的南区9号楼204得到了最温馨寝室的称号;最奇葩寝室则被园区8幢615寝室夺去了;环境美观大方,体现着现代风格的园区8幢612荣获洁净如新寝室;无处不在的绿色植物,在南区9号楼322寝室中感受到了自然的气息,这就是绿色环保寝室;园区8幢613寝室凭借可爱温暖的装扮,获得童心未泯寝室的称号;而南区9号楼112心灵手巧寝室制作出了令人赞叹的手工艺品。

    这次“寝室文化节”活动,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寝室作为另一个家的存在,室友便是亲人,大家应该一起共创更好的生活环境。(商务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