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馨话剧社2014年汇报演出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12-16 浏览次数:

 



       为推广社团文化,丰富话剧精神,文法系随馨话剧社于12月10日晚6时,在四百人报告厅举办本学期首场汇报演出。文法系党支部书记陈瑜老师、分团委书记张连梅老师、辅导委员苗宛如老师、商务系分团委书记徐志老师、辅导员王少丽老师出席此次活动,以及14级文法系、商务系的同学参与演出的观看。

       首先,由主持人做了简短的介绍,然后话剧演出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小品《感情大师》开始了,主演们为观众展示了夫妻间因小矛盾而发生的各种趣事。

       随后上演话剧《木忆》,为观众呈现了青春洋溢的大学好友们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各奔东西,最后来到最初的学校再次相遇,解开了当年没来得及解开的结,只恨那年匆匆。主演们表演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多彩,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第三个节目小品《大城小事》以贴小广告展开,两人乱贴小广告,在决定洗手不干时,不慎将自己好不容易买来的回家火车票当作小广告塞入一户住户的房间,为了要回自己回家的车票,三人上演了一幕幕搞笑、讽刺的误会。演员们彼此间的配合默契,为观众带来了许多欢笑声。

       最后,由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在活泼动人的歌声中,此次话剧演出圆满落幕。(文法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