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系迪卡侬宣讲会
发布人:法语系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


2014109日,法语系有幸邀请到了迪卡侬上海长宁店店长带着他的团队为法语系大二和大三的学生作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宣讲会。

这次宣讲会,店长详细地介绍了迪卡侬发展的过程,借用了简单明了的PPT以及几个微视频,让同学们对迪卡侬这个品牌的起源、运营模式、工作机遇等更加了解。在之后与店长的互动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而店长也一一耐心解答。这让很多同学对迪卡侬这家法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迪卡侬企业的日渐庞大,为法语系应届毕业生走向社会求职之路时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而对岗位的详细要求也给在校的大二大三学生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职业规划。

其实,学习、实习或是工作,这一切都与我们息息相关,看似遥不可及的毕业其实近在眼前,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每次可遇不可求的机会。

                                                                     

                                                                               (法语系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