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青春 歌扬工外 ――记工外法语系Frensh man新生歌手大赛
发布人:法语系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





2014112518:00在上届冠军高俪维同学的一曲《Its my life》中,法语系2014fresh man新生歌手大赛在四百人报告厅缓缓拉开帷幕。学生处武装部部长薛正豪老师及法语系的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场舞的动感热情点燃了全场气氛,在热烈的掌声中,第一组比赛选手登台演唱《最长的电影》,演唱这首歌的分别是来自1401班的杜明明以及1403班的石30,琳,杜同学略带沧桑的嗓音和石同学的柔情糅合在一起,唱出了爱情中的悲欢离合,让气氛慢慢安静下来; 1403班许逸和1402班杨彬静演唱《至少还有你》的甜蜜, 1403班魏真和1404班张学颖演唱《背对背拥抱》的忧伤,都让场下同学想起青春年少时陪伴在身边的那个人;在被誉为“男神女神”的徐宇杰和王斐登台后,全场掀起了第一个小高潮,来自1404班的他们配合得异常默契,将《外面的世界》演绎得淋漓尽致;最后一组是来自1403班的邹安颖和1404班的曹佳英,她们演唱的是《听说爱情回来过》,场下观众的与她们互动终于将气氛全面推向高潮。

在抽奖环节以及日语系同学的友情演出过后,主持人宣布了晋级第二轮比赛的名单,分别是石琳、张学颖、许逸、徐宇杰、邹安颖五位同学。最后,邹安颖同学以一首《洋葱》打动评委夺得冠军,她将代表法语系参加院里的Fresh man大赛,徐宇杰、石琳分别获得亚季军。

这是法语系2014级全体同学的第一个节日,是一个新的开始。这夜,是属于台上选手们的,是属于幕后工作人员的,更是属于我们台下所有人的,让我们把这份热情带到学习中,带到生活中,也让我们把这一份美好封存在记忆中!

                                                                              (法语系邓秋怡  攥稿)

                                                                             (法语系姚昊晟  摄影)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