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11-14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2日下午13时,在学院八号楼二楼会议室我院与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朱士昌教授,院、党办主任段仁启副教授,文法系主任陈小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徐光明,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干孟胜副主任,孙瑜警官以及各语言系的行政副主任、各系的教师志愿者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该仪式由院、党办主任段仁启副教授主持。首先,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干孟胜副主任致辞。干主任简单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初衷与由来,合作的目的和志愿者队伍工作的性质和任务。希望双方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需求产生合作,供给创造需求,合作带来共赢,共赢促进发展”的合作共识,建立紧密、长效的合作关系。

    随后,来自教师志愿者队伍的英语系青年教师王列汇和学生志愿者代表英语系1301班吴珊同学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志愿者工作做好。

    副院长朱士昌教授作了总结。他对在此次合作中积极参加到工作中的每一位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另外也对志愿者工作提出了要求:秉承我院的办学理念,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严格遵守涉外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争取获得良好的开端,永不停止的合作,在互利互惠的合作中,共同发展。

    最后,朱士昌副院长和出入境管理办公室的干孟胜副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院外事办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