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外合作班国际化办学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27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公共英语教学部与商务系联合举办了学院首届中外合作班国际化办学研讨会。院长朱懿心教授、公共英语教学部陆效用主任、商务系杨丽霞主任、商务系项目负责老师、中外合作班任课老师以及教务处张磊老师、徐光明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外合作班教研组组长纪澍老师主持。

研讨会上,中美合作班任课老师首先介绍了两个学期以来,该班的教学情况、学生的进步和存在的问题。商务系刘艳老师随后回顾了该班从组建到完善的一系列过程及外教对合作班学生情况的反馈。朱懿心院长提出,中外合作班的组建顺应了上海教育国际化的潮流,是学院对国际交流不同模式的一个大胆尝试,不但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出国深造渠道,同时培养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张磊、徐光明老师建议完善合作班的进出机制,跟踪学生表现,鼓励任课老师进行改革和创新。杨丽霞主任和刘丽老师总结了该班在教学管理方面的情况。最后陆效用主任建议好好总结本届合作班的办学经验,为以后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对中外合作班的办学具有积极意义。(公共英语教学部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