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浦东新区“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发布人:西班牙语系 发布时间:2014-03-24 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是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增加社会见识和人生阅历,增长自身能力和才干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发挥典型的激励示范作用,在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推动志愿者服务事业取得新进展、传递社会正能量,由上海浦东新区团区委、浦东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去年12月发起了青年志愿者系列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社会征集、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2-2013年度浦东新区杰出(优秀)青年志愿者、十佳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者、十佳(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和十佳(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队等94名优秀个人、30个先进集体和30个青年公益项目。我院西语1201班钱嘉仪同学荣获了2012-2013年度浦东新区“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个人在扶贫帮困、助老助残、社区服务、环境保护、卫生创建、公益事业和抢险救灾等多个领域表现突出,在为构建和谐社会中成绩显著。希望全院广大学生以这些优秀志愿者为榜样,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美德,为发展公益事业、完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团委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