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办日本文化节开幕式暨游园会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30 浏览次数:

   

111819日,日语系在学院图书馆前举办了2013年日本文化节开幕式暨游园会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春林老师、学生处处长沈李老师、日语系主任张明明老师、行政主任助理胡卫红老师、各系分团委书记及日语系全体老师和13级的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日语系张明明主任用中、日双语宣布文化节开幕。两天的游园会活动,热闹非凡。日语系大一同学摆出了各式摊位,并身着和服、动漫服饰等日式服装热情地向参观者推介自制寿司、日式咖喱饭、动漫卡贴、日式生活用品等展品,吸引了众多同学和学院教职员工驻足围观。其中胡卫红老师、辅导员董琰老师、夏会丽老师、陈江媛老师和分团委书记梁艳老师也都成为学生们的忠实顾客。各位老师和同学在品尝特色美食、观看展板、聆听讲解的同时感受到了浓厚的日本文化。

日本文化节是学院打造的年度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以展示日本文化特色、增强日语学习兴趣、培养动手能力为宗旨,后续日语系还将举行红白歌会、专题讲座、文艺汇演等精彩文化活动。(日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