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礼仪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30 浏览次数:

《商务礼仪》课程是我校文秘专业的专业课,同时也是我校文科专业的公共基础课程,自2002年有文秘专业以来,商务礼仪课程一直备受关注。本课程的负责人一直在带领着团队进行《商务礼仪》的课程改革,经过几年的建设,使得《商务礼仪》有了扎实的基础,成为学院的精品课程。 2006年3月,《商务礼仪》确定学院一般课程进行建设,负责人开始编写校本的《商务礼仪》,经过两轮的使用,在2007年12月通过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应用于高职高专的《商务礼仪》教材,自出版以来,以其生动版面和务实知识体系,受到了广大高职院校的欢迎和认可,印刷已超两万册。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