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举办点钞技能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7 浏览次数:

1024日晚,为迎接学院点钞技能大赛,商务系在12345教室举办了点钞技能培训会。会计教研室主任杨春兰老师主持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惠南工商银行营业部经理徐敏琳、惠南北京银行大堂经理王东响以及上海开放大学浦东南校事业发展处黄华等三位行业专家来院为同学们作技能培训。培训老师都强调了点钞、小键盘操作等基本功是会计人员必须掌握的最基本的技能。还详细讲解了手持式单指单张点钞、扎把的具体操作步骤以及注意要点,并当场进行了示范。来自会计专业的近100名学生代表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当场进行了演练。

根据点钞大赛赛事安排,集中培训结束后,1025日—1115日,各班将自行组织赛前准备,通过初赛每班级推荐出5名学生参加1118日在学院实训中心举行的决赛。届时决赛将分极速点钞、估钞两个环节,比赛设有“点钞状元”、“榜眼”、“探花”等奖项。(商务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