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成功举办英文书法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7 浏览次数:

近日,英语系成功举办了2013级“英文书法大赛”。这项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与爱好,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秀出个性的舞台,进一步陶冶和激发同学们发现美、认识美、创造美的能力。

比赛中,同学们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妙笔生花地展示了90后的个性与风采,他们凭借着自己的长处,书写布局匀称,材料格调高雅,充分展现了工商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才华。书写能力的提高不仅反映出了个人的英语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出个人的修养水平,同时也有利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英文规范书写。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英语系学生英文书写水平,营造了英语学习氛围。(英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