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6 浏览次数:

115上午,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韩国语文化教育院院长、韩国语世界化财团理事长宋享根教授一行四人访问我院。

釜山外国语大学是一所私立综合语言大学,主要致力于实用性的语言教育,以先进的办学理念闻名,是韩国多语种教学的先驱。该校自200512月与我院韩语系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一直对我院学生赴韩就读专升本项目和夏令营项目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韩语系主任金东勋教授、吴善子副教授热情接待了韩国来宾,并就今后两校在学生留学等合作事宜相互交换了意见。

随后,韩语系全体师生在八号楼二楼阶梯教室参加了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说明会。会上,宋享根教授对该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学生们关心的赴韩国留学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现场互动融洽、气氛热烈。(韩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